立即打开
2013年《财富》全球论坛将在成都举办

2013年《财富》全球论坛将在成都举办

财富中文网 2012年04月09日
这是《财富》全球论坛第四次在中国举办,多于任何其他国家的举办次数,并且是《财富》全球论坛首次在中国西部城市举办。

    北京时间2012年4月9日,《财富》杂志主编苏安迪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3年《财富》全球论坛”将于2013年6月6日-6月8日在中国成都举办,这将是该论坛时隔8年后再次返回中国,主题为“中国的新未来”。

    这是《财富》全球论坛第四次在中国举办,多于任何其他国家的举办次数,并且是《财富》全球论坛首次在中国西部城市举办。

    作为四川省省会,成都在2011年GDP增速达到15.2%。迄今为止,《财富》全球五百强公司中的212家已在成都开展业务,而通往中国中西部广大地区以及中南亚地区的交通网络也使得成都受益匪浅。

历届《财富》全球论坛简介

    从1995年至今,《财富》杂志已分别在新加坡、西班牙巴塞罗那、泰国曼谷、匈牙利布达佩斯、中国上海、法国巴黎、中国香港、美国华盛顿、中国北京、印度新德里、南非开普敦举办了11次全球论坛。

第一届《财富》全球论坛

    1995年3月8日至10日在新加坡举行,其主题是“同一个商业世界”,具体议题有“未来的市场”、“21世纪的资本市场”等。

第二届《财富》全球论坛

    1996年3月5日至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主题为“全球竞争新秩序”,议题有“全球增长与公司的新定义”、“欧洲货币系统概览”等。

第三届《财富》全球论坛

    1997年3月24日至26日在泰国曼谷举行,主题为“保持奇迹”,议题有“维持全球持续增长”、“建立全球网络”等。

第四届《财富》全球论坛

    1998年9月23日至25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主题为“在新的全球经济中创造财富”,议题有“全球资本市场风险与回报”、“新的全球领导艺术”等。

第五届《财富》全球论坛

    1999年9月27日至29日在中国上海举行,主题为“中国:未来的50年”,具体议题有“从亚洲金融危机取得的教训”、“探索新的中国消费市场”、“确定你公司的中国市场战略”、“中国的中央银行:职能和发展方向”、“向中国出口:今天和明天”等。

第六届《财富》全球论坛

    2000年6月14日至16日在法国巴黎举行。主题为“电子———欧洲”。议题有“欧洲电子经济”、“无线革命”等。

第七届《财富》全球论坛

    2001年5月8日至5月10日在中国香港举行。主题为“亚洲新貌”,主要探讨亚洲区内逐渐形成的新的商业格局。

第八届《财富》全球论坛

    2002年于11月11日至13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主题为“领袖的力量———应对新的形势”,议题将包括:公司最高领导人所面临的严重挑战、全球企业的转型、企业的社会责任以及全球经济增长的最新动力等。

第九届《财富》全球论坛

    2005年于5月16日至18日在中国北京举行。是该年会继1999上海年会和2001香港年会之后第三次选择中国。2005年会主题为“中国和新的亚洲世纪”。

第十届《财富》全球论坛

    2007年10月29-31日在印度新德里举行,主题为“操控全球经济”。议题主要有印度公司走向全球、《财富》全球500强:革新与分裂的影响力等。

第十一届《财富》全球论坛

    2010年6月26-28日在南非开普敦举行,主题为“新的全球机遇”。议题主要有重启后的新增长策略与新商业模式、中国的新能量等。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