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第三届财富CEO峰会将于10月27日-28日召开

第三届财富CEO峰会将于10月27日-28日召开

财富中文网 2011年10月24日
第三届财富CEO峰会将于2011年10月27-28日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举行,届时中央部委代表、《财富》500强、著名的跨国及中国本土公司CEO,共同探讨中国在世界新格局中的非凡前景。财富CEO峰会从国际的视野出发,汇聚国内外商学界精英,以全新视角洞察未来机遇。

    在全球经济增速减缓的大背景下,中国经济独占鳌头,以高速的增长带领世界经济走向复苏。在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形势下,越来越多的中国公司跻身财富五百强排行榜行列,在世界经济当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2011年,中国大陆进入《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榜单创历史新高,共有61家,首次超过日本位居全球第二名,占中国GDP总量的47%,其中中石化、中石油、国家电网位居全球前十名。

    在此背景下,《财富》(中文版)联合泛太平洋管理研究中心,本着为各大中国企业领导人、在华跨国公司CEO、最具影响力的商界领袖及具有发展潜力的企业代表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的机会、共同为中国经济的发展出谋献策的原则,筹划本次财富CEO高端峰会。自2009年以来已经举办过两届,每次到会CEO和高管在300人以上,以高品质、高视角得到世界主流媒体的关注。

    2011年峰会邀请了中央部委代表、《财富》500强、著名的跨国及中国本土公司CEO,届时,他们将共同探讨中国在世界新格局中的非凡前景。本届CEO峰会的主题是“世界新格局——中国新角色”,通过与会CEO们的畅所欲言和头脑风暴,针对新的世界格局中的中国新角色展开精彩的分析和讨论。

    今年的CEO峰会以世界经济新格局下之中国角色为主题,涉及“新环境、新投资”、“中国企业500强成长之路”、“创新之灵魂”、“文化艺术产业的未来”、“品质与消费信心”、“企业转型升级”等八个板块多方面探讨中国经济以及中国经济在世界经济中的成就与挑战。与会人员将共同探讨2011年世界经济和中国500强公司的持续发展途径,互相吸取来自市场运行一线的管理经验,为建立健康有序的全球经济的增长模式而努力。相信众多CEO、经济学家、政府高官之间的思想碰撞,一定会使本次CEO峰会大放异彩。

    同时,今年正值《财富》(中文版)创刊15周年,届时,还将举办盛大的《财富》(中文版)15周年庆典暨“最具创新力中国公司” 颁奖晚宴。

    本届CEO峰会与会CEO持续招募中,如有垂询,可通过大会官方网站:

    http://www.ppmi.com.cn/2011CEO/baoming.html 报名及了解详情。

 

    《财富》(中文版)创刊于1996年,是服务于中国商务精英的领先管理杂志,目前发行量逾182,610本,读者均为中国高层企业管理人员。《财富》(中文版) 的出版宗旨为「集世界500强韬略,铸中国商界精英」,为中国经理人提供全球管理信息, 深度报道世界一流企业资讯。《财富》(中文版)经美国时代公司下属的FORTUNE杂志独家授权,由中询公司出版。“《财富》”及“《财富》(中文版)”均为时代公司在中国的注册商标,时代公司隶属于全球最大的媒体及娱乐集团时代华纳。《财富》(中文版)精良的制作持续不断的在国际设计大赛中获得奖项,包括美国奥慈奖及中国欧莱雅伊人风采奖。 此外, 《财富》中文网 www.fortunechina.com每日更新,为经理人提供最新的全球商业信息。

    新闻垂询敬请联系:

    王琳(小姐)

    电话:8610-6530-7626 ext 207

    电子邮箱:Lisa@cci.com.hk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