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投资50万美元,获得美国签证

投资50万美元,获得美国签证

Lisa Lerer 2009年07月29日
假如某项投资为美国劳动力创造了10个(含)以上的工作岗位,临时签证可变为永久性绿卡。

    为了在冻结的经济中寻得资金,一些企业家正通过一项鲜为人知的计划寻找外国投资者。

    作者:Lisa Lerer

    (Fortune Small Business) --在目前冻结的经济中寻找资金?有些立法者认为一项鲜为人知的移民计划或许能有所帮助。

    一群代表两党的参议员正推动保留EB-5签证计划,该计划预定于9月底终止。根据该计划,在贫困地区投资500,000美元(含)以上的外国人可获得临时签证。假如某项投资为美国劳动力创造了10个(含)以上的工作岗位,临时签证可变为永久性绿卡。去年,945名EB-5移民在美国风险项目中投资超过4亿美元。

    批评者称,外国投资者能够靠投钱在移民方面获得优势,这不公平。但地方官员们相信此计划是向困难地区输入资本的绝佳方式。

    密尔沃基城市商业协会(Metropolitan Milwaukee Association of Commerce)会长蒂姆•雪怡(Tim Sheehy)表示:“这使我们获得关注。EB-5使外国投资者有机会考虑他们原本可能不会考虑的市场。”

    从美国政府处获得“地区中心”地位的贫困地区可向海外投资者推销当地的风险项目,后者可成为股权合作伙伴。目前,美国各地分散着46个地区中心,提供各种投资机会,从纳帕谷的葡萄园到酒精工厂。

    译者:熊静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