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英特尔的大日子:首席执行官在哪儿?

英特尔的大日子:首席执行官在哪儿?

Jon Fortt 2008年08月19日
这是英特尔一年中最重大的活动,然而首席执行官欧特宁并未出席。

    作者:Jon Fortt

    这是英特尔一年中最重大的活动。但它的首席执行官在哪儿呢?

    这是我认真看过本周在旧金山举行的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ntel Developer Forum)的日程表后,想问的第一个问题。英特尔这家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通过该峰会向高科技行业展示其产品、公布其发展蓝图。然而欧特宁(Paul Otellini)并未出席。他是去谈什么大买卖了?还是同英特尔董事会之间闹矛盾了?

    一名英特尔发言人告诉我这两种猜测都不对。欧特宁只是去休假了,该假期是雇员每为英特尔效力7年所获得的额外福利。(他共获得8周的额外假期,去年休了4周,现在在休剩下的4周。)英特尔董事长克雷格•贝瑞特(Craig Barrett)将代其于周二的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上发表开幕主题演讲。

    还有一点很奇怪的是,被普遍认为可能成为欧特宁继任者的英特尔执行副总裁马宏升(Sean Maloney)也不会参加本次峰会。我被告知他在中国观看奥运会。由于欧特宁与马宏升缺席,将由高级副总裁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处理运营方面的细节问题。

    两位引人注目的缺席者,两个理由充分的解释。但假如短期内英特尔进行了大手笔的收购,或是其管理层发生变动,该公司的观察者再回想本次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可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