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专栏 - 今日科技速递

今日科技速递:雅虎新任CEO年薪6千万

JP Mangalindan 2012年07月24日

《财富》独家专栏,荟萃网络媒体当日最具新闻价值的科技短文。让您一览全球科技界最新动态。
其他要闻:雅虎新任首席执行官玛丽莎•梅耶尔致全体雅虎员工的一封信;大众集资新创企业Kickstarter疑似兜售“梦想”

雅虎首席执行官梅耶尔薪酬近6,000万美元

科技博客ALLTHINGSD

    雅虎(Yahoo)在一份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中透露,公司支付给新任首席执行官玛丽莎•梅耶尔的报酬总计近6,000万美元,希望她能挽救该公司。这笔金额中包括工资、股权津贴、股票期权、梅耶尔放弃谷歌(Google)股票后的补偿金,而最引人注目的,可能是一笔3,000万美元的一次性留任奖。这是一大笔钱,比雅虎上两任首席执行官——卡罗尔•巴茨和斯科特•汤普森——拿到的要高得多。

《没错,继续前进》:玛丽莎•梅耶尔致全体雅虎员工的一封信(当然!)

科技博客ALLTHINGSD

    雅虎在过去几个月中经历了很多变化,围绕战略和发展留下了许多悬而未决的问题。我明白这一点。虽然我有一些想法,但我还需要进一步熟悉情况,然后再制定战略或者改变方向。在此期间,请不要止步不前。你正在做的工作很重要。请别停下来。

Kickstarter是在销售梦想吗?

路透社

    在我看来,Kickstarter在某些方面像极了QVC(美国最大的电视购物公司——译注),Kickstarter推出最先进的销售和营销平台。这个平台极具社交性:珍妮•皮已经决定了,如果你在Facebook上有10位好友,那么你筹集到1万美元的几率只有9%,而假如你有100位好友,这个机率就会上升到20%,假如你有1,000位好友,那么你有40%的机会募集到1万美元。Kickstarter成功地在不切实际的慈善活动(这类活动已被明令禁止)与显而易见的重商主义之间找到了平衡。

Kayak Software筹资9,100万美元,IPO价格高出发行价区间

彭博

    旅游搜索网站Kayak首次申请上市是在2010年11月。Facebook曾于今年5月成功上市,但随后股价一路下跌,Kayak是在其后公开上市的第一家美国消费性互联网公司。社交网络公司Facebook股价暴跌后,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诺瓦克的Kayak推迟了路演,眼下Facebook的股价有所回升,于是Kayak又开始试探投资者对网络股的兴趣。

自行车装上“黑匣子”

《纽约时报》

    骑自行车的人向来与开汽车的人以及行人关系紧张,后者经常批评骑车人爱较劲,而且对停车标志视而不见,此外还有其他无视交通规则的行为。现在,单车上的微型相机将成为处理这种关系的媒介物,类似飞机上的黑匣子,为两轮车主与四轮车主的明争暗斗中提供高科技证据。

不惧唱衰,微软第四财季业绩喜人

科技博客READWRITEWEB

    微软(Microsoft)的损失是源自七月初进行了一桩收购,因此带来62亿美元的减记,以及与Windows Upgrade Offer相关的5.4亿美元收入延期计入。但凭借强劲的经营利润,在剔除上述一次性影响之外,这家软件巨头的业绩仍然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调整后的每股盈利为73美分,收入达186亿美元。而华尔街观察员们此前预计的平均每股收益为62美分,收入为181.3亿美元。

    译者:项航

我来点评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中国煤业大迁徙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