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创业必读的7本书

创业必读的7本书

Matthew Toren 2015-09-02
阅读会让你发现,你现在面临的大多数问题其实并不新鲜,很多人也曾经遭遇过类似窘境。本文推介的7本书均为资深创业者所著,包含许多真知灼见。创业新人不可不读。

阅读可以改变你的思维方式,开拓视野,帮助你想出新的解决方案。通过阅读你会发现,在这个世界上有人曾经遇到过你现在所面临的大多数问题。你可以借鉴他们的经验。阅读可以为你提供想要的视角和所需的教育。

下面是创业新人不得不看的七本书。

1. 《通往财富之路的自我选择指南》(The Choose Yourself Guide to Wealth),作者詹姆斯•阿图切

阿图切主要面向那些依旧在公司打拼的人们阐述他的观点:我们所熟知的就业方式已经过时。对每个人来说,未来的唯一希望或许在很大程度上掌握在新生代创业者手中,他们敢于冒险进行自我投资,选择自我,开始努力使自己成为独立的创业者。

这本指南将向你讲述阿图切自己在创造财富的过程中所经历的失败、成功和一些想法,肯定会挑战甚至改变你对工作的看法。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