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想不到的销售

想不到的销售

Ryan Bradley 2014-04-09
美国历史最悠久的目录邮购商Hammacher Schlemmer改头换面。

公司在 1930 年和今天所发行的邮购目录。

    这仿佛是种倒退,而且销售的都是富人才会拥有的商品:气垫船造型的高尔夫球车,潜水艇形状的海豚,以及20世纪60年代的蝙蝠侠战车的复制品。但是这家目录邮购商的核心是为受疼痛折磨的老年客户服务——他们喜欢Hammacher的手部反射按摩器,喜欢它“最好”的超声波珠宝清洁器,以及“独一无二”的户外供热猫舍。有这种需求的客户可是大有人在。

    Hammacher Schlemmer一年印刷5,000万份邮购目录,共分19期,每期投送的客户数量在200万至300万之间。Hammacher公司理想的封面形象是那种需要审视的物品。你要知道它是什么——它是否干净,它是气垫船吗——你得知道它的价格是多少。于是你会打开目录。随后你可能被某个带暖耳功能的头戴式话机吸引,它只要90美元;或者对防风的雨伞感兴趣,它的价格是30美元。公司的宣传语(165年来,我们一直在提供最好的、独一无二的、让你意想不到的商品)道出了其中的奥妙:吸引顾客的是惊喜;最佳的品质和独一无二的特点在不断地吸引着顾客。一些封面商品根本就不出售,但即使当Hammacher是曼哈顿Bowery区的一家五金器具商店时,它的目标仍然是呈现独家商品——如果当下最热门的新技术是没有马的马车或电动牙刷,那就呈现这项新技术。

    这家私营公司唯一的经营地点仍然位于纽约第57街,自1926年以来公司一直在这里经营。经过近一年的重新装修后这家商店再次开业,正好迎接假日购物季的到来。新商店的营业面积更加宽敞,历史感更为突出,怀旧主题设在了核心位置。Hammacher公司的CEO理查德·廷伯格(Richard Tinberg)说,这是一项永不过时的战略:“其他目录邮购商也许会对你说,‘嗨,你一定要有这个才够酷。’而我们的顾客对酷不酷没有兴趣。”(财富中文网)

    译者:萧艾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