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三星将在CES上发布Android版iPod touch

三星将在CES上发布Android版iPod touch

Seth Weintraub 2010-12-30
在一次次被吊胃口之后,我们终于将有可能买到没有绑定运营商的便携式Android设备了。

    日前,SamsungHub报道称三星(Samsung)银河(Galaxy)多媒体播放器将现身国际消费电子展(CES),这将是该产品首次在美国亮相。这款产品与目前流行的银河S智能手机十分相似,只不过它没有3G射频天线,也不用与运营商签约,其售价也大大低于530美元的Nexus S。我早在8月份就报道过这款设备,10月份时,我又进行了跟踪报道。

    这类型设备最有意思的地方是:如果你处在Wifi信号、Mifi设备(一种便携式宽带无线装置)信号或是手机信号范围之内,你就能通过VoIP(网络语音电话业务——译注)技术打电话。Skype和谷歌(Google)都在为此类设备开发VoIP程序。

    总体而言,苹果iPod的销量已在轻微下滑,这很大程度上是由于需要多媒体播放服务的消费者转投iPhone。不过,iPod touch仍然是苹果最畅销的iPod设备,其销量超过Nano、Classic和定价较低的Shuffle。

    那三星为何涉足这个正在下滑的市场?事实上,目前iPod touch的销量仍然很大,而且眼下没有好的Android替代设备。

    不过,三星目前正在为苹果iOS设备生产包括A4处理器在内的多种零部件,所以它这次出击,让两家公司的关系变得有些尴尬。

    三星新款银河播放器的参数如下:

    • 1GHz ARM Cortex A8处理器

    • 厚度为9.9毫米

    • 4英寸Super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800x480

    • 8GB、16GB 和32GB三种存储规格(可能会有32GB 迷你SD卡接口)

    • 正面有一个VGA摄像头,背面有一个32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要比iPod touch背面的100万像素摄像头好)

    • 1200毫安时可拆卸电池

    • Android 2.2冻酸奶(Froyo)系统

    预计三星届时还会展示YP-G50等其它Android多媒体处理器,最近刚被证实的YP-GB70也有望登场。

    我很高兴看到高质量的Android多媒体播放器进入美国市场。对于那些正在考虑为自己或孩子购买iPod,但又希望购买Android设备的人来说,三星银河多媒体播放器可能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译者:项航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