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iPad:面世5个月,仍不能打印

iPad:面世5个月,仍不能打印

Philip Elmer-DeWitt 2010-09-17
iPad、iPhone以及iPod touch的用户必须等到11月才能使用打印功能。

    

    iPad已于今年4月正式上市,但其明显缺少一些功能,文档打印就是其中之一。而5个月过去了,那些早早入手iPad的用户,还在苦苦等待苹果(Apple)开发这项基本功能。

    本周三,苹果发了一则新闻稿,称已发布一款测试版AirPrint软件。这是苹果为iOS设备推出的无线打印解决方案,但这其实对用户帮助不大。因为只有注册开发者才可使用该软件,而且该软件仅能支持惠普(Hewlett-Packard)的ePrint打印机及与PC机及Mac机共享的打印机。

    苹果称iOS 4.2系统将包含完整版的AirPrint软件,该系统将于11月上市。

    与此同时,苹果的应用程序商店App Store上已经出现了几十种第三方打印软件。我们在使用一款名叫PrintBureau的软件,该软件的表现不是太稳定。

    译者:项航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