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YouTube给你更“长”的舞台

YouTube给你更“长”的舞台

Seth Weintraub 2010-08-02
YouTube29日宣布,将用户上传视频的时长限制延长50%,达到15分钟。

    你以为YouTube的服务器已经没有空间了?

    那是不可能的。

    谷歌(Google)日前宣布,将YouTube用户上传视频的时长限制延长到15分钟。此外,他们还举办了一个名为“大出风头”的竞赛[15 minutes of fame,此概念由美国艺术家Andy Warhol于1968年提出,如今这个短语被用来表示(因媒体舆论关注而)短暂出名、大出风头——译注],以庆祝这一盛事。用户只需给视频加上“yt15minutes”的标签,即可参加这一竞赛。获奖的视频将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出现在YouTube的首页上。

    事实上,YouTube此次变化,并不仅限于影片时长。谷歌还强化了可供版权所有者使用的工具。

    谷歌表示:我们已经花费了大量的资源,开发和改进我们尖端的“内容识别系统”(Content ID system),以及其它针对版权所有者的强大工具。现在,美国所有的主要电影工作室、音乐发行商和1000多家其它全球合作伙伴正在使用我们的内容识别系统,以管理他们在YouTube上的内容。得益于这项技术的不断进步,今天我们有能力提高YouTube上传视频的时长限制。我们将继续兑现承诺,一如既往地为大家提供先进的技术和工具,以保护全球版权所有者的利益。同样,我们也会竭尽全力地进行改进,以便使视频制作者从中受益。我们今天的改进就是其中之一。

    延长YouTube上传影片时长还有另一好处。它提升了YouTube Leanback和谷歌电视(Google TV)的用户体验。这两项产品将于今年秋季上市。

    译者:项航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