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iPad 59天销量达200万台

iPad 59天销量达200万台

Philip Elmer-DeWitt 2010-06-02
苹果公司的平板电脑,在以每2.5秒一台的速度热卖。

    苹果公司(Apple)在以最快的速度生产iPad,但仍然是供不应求。

    iPad在美国上市后,尽管几乎每家苹果零售店都缺货,但其销量在28天内就达到了100万台。

    5月28日,iPad开始在美国之外的9个国家发售。三天后,也就是本周一,苹果公司公布,在31天内,iPad的销量又增加了100万台。

    也就是说,iPad的销量在59天内已达200万台,几乎是以每分钟24台的速度出售。同样的,缺货似乎是制约销量的唯一因素。上周五iPad上市时,从悉尼到温哥华,消费者在各地的苹果零售店前大排长龙,在周末结束前,许多商场纷纷缺货。

    在一份事先准备好的声明中,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说道:“世界各地的消费者都在体验iPad的魅力,并且似乎像我们一样热爱这个产品,我们感谢他们的耐心,并正在努力生产更多的iPad,以满足每位消费者的需求。”

    苹果公司宣布,iPad将于7月份增加9个发售国家,而在今年晚些时候,将在更多国家上市。

    前提是,苹果公司的产量能跟上消费者的需求。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