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CEO日报:华尔街的政治捐助人不支持伊丽莎白·沃伦

CEO日报:华尔街的政治捐助人不支持伊丽莎白·沃伦

财富中文网 2019-09-29
Peloton的疲软上市;雀巢咖啡升级审查;托马斯·库克旅游公司破产。

【财富精选】

华尔街的政治捐助人不支持伊丽莎白·沃伦

华尔街的民主党捐助人不喜欢大力鼓吹财富税的伊丽莎白·沃伦,他们称如果民主党选她作为2020年的总统候选人,他们宁愿支持特朗普。

美国情报局局长的告密事件

众议院情报委员会的民主党人抓住美国情报局局长约瑟夫·马奎尔的话头不放,因为马奎尔拒绝透露他是否与总统谈论了引发爆炸性乌克兰电话事件的告密者问题。民主党人认为有内幕,马奎尔说他与总统的谈话是机密。

多元与包容

特殊奥运会的首席执行官玛丽·戴维斯为《财富》杂志撰文写道,公司的多元和包容需要超越例行公事,她们就要求无论领导人是否有残疾都得经过培训。她写道:“公司在审核有关多元和包容的实践和政策时,统一领导力必须是题中之意。”

【大公司新闻】

Peloton的疲软上市

本季度最受关注的Peloton上市项目进展并不顺利。这家健身公司的上市定价为每股29美元,但该公司收盘跌了11.2%至25.76美元。这是今年第二大的上市后股价下跌幅度,仅次于SmileDirectClub。不过,首席执行官约翰·弗雷说:“我想说的很多,年轻的科技公司被批评太长时间停留在私有市场上,我觉得如果我们也等长一点,也会被这么看,所以现在上市应该是合适的时间。”

Endeavor Group Holdings撤回上市计划

Peloton疲软的上市,似乎刺激了Endeavor Group Holdings猛然撤回上市计划。这是这家艺人经纪和综合格斗项目集团今年第二次放弃上市计划。

雀巢咖啡升级审查

雀巢升级了其对来自印尼和巴西的咖啡豆的审查,因此前发现这些咖啡豆中的草甘膦含量接近了监管限值。雀巢称,“我们正在强化控制,与供应商一起确保我们的绿咖啡符合全球各地的监管要求。”

托马斯·库克旅游公司破产

托马斯·库克的倒闭将带来6.15亿美元的账单,将由英国政府和旅游业保险计划ATOL(航空旅行组织者执照)来承担。这家旅游公司的破产清算的金额将会影响从店主到借贷者到供应商的几乎所有人,另外巴克莱银行、摩根士丹利和裕信银行也需要进行巨额坏账核销。

丰田加持斯巴鲁

丰田加持了其在斯巴鲁的股份至20%有余,这意味着两家公司更紧密合作应对外国车企的竞争,现在各家车企都竞相开发新科技。

【风险投资精选】

ECOR融资4000万美元

ECOR是一家位于圣地亚哥的废料再造商,获得了4000万美元的融资。投资者未知。

Arceo.ai融资3700万美元

位于旧金山的网络风险分析和保险平台提供商Arceo.ai筹集了3700万美元的资金。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和Founders Fund领投此轮。

Booksy融资2850万美元

Booksy是一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约会驱动的在线美容服务市场,公司在B2轮融资285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Piton Capital、XG Ventures和Zach Coelius。

Zylo融资2250万美元

总部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的企业软件即服务优化平台运营商Zylo在B轮融资2250万美元。 Menlo Ventures领投此轮,跟投的有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High Alpha、Revolution’s Rest of Rest Seed Fund、Salesforce Ventures和Slack Fund。

Primary融资2000万美元

Primary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电子商务儿童服装品牌,C轮融资20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USVP、Mighty Capital和Homebrew Ventures。

【私募股权交易】

Rubicon Technology Partners投资Cin7

Rubicon Technology Partners同意对Cin7进行多数股权投资,后者是一家新西兰的基于云的库存管理软件和销售点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财务条款未披露。

EnCap Investments和Yorktown Partners投资Broad Reach Power

EnCap Investments和Yorktown Partners投资了Broad Reach Power,后者是一家位于德克萨斯州休斯敦的公用事业规模级存储的独立电力生产商。财务条款未披露。

Apex Service Partners投资Southern Air Heating & Cooling

Apex Service Partners对Southern Air Heating & Cooling进行了投资,后者是一家位于洛杉矶什里夫波特的住宅暖通空调服务公司。财务条款未披露。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