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24年《财富》中国ESG影响力榜申报

2024年《财富》中国ESG影响力榜申报

财富中文网 2024-01-15

ESG这一起源于发达经济体的商业理念,正在迅速成为衡量企业是否具备社会责任感以及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重要标准。

申报截止:2024年3月31日

《财富》(中文版)正式启动2024年中国ESG影响力榜申报。

ESG指的是公司的环境责任、社会责任、公司治理责任。全球范围内,ESG正在深度改变商业世界的游戏规则,成为财务报表之外,衡量企业社会责任感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重要指标体系。

这将是我们连续第三年编制这一榜单。过去两年的制榜过程让我们看到,ESG理念正在重塑中国各个产业、投资界、资本市场的行为方式以及监管环境,令商业活动变得更负责、更可持续。

今年,我们将继续对总部设立在中国的上市及非上市公司开放申报。此外,我们将首次对外国企业在中国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独资或合资公司开放申报。

在申报企业完成问卷并提交案例后,编辑部将基于对企业申报材料的调研独立制榜。

申报及制榜流程如下:

1、 下方链接提交“预申报表”,提供基本信息并表明申报意向。

请点击此处填写预申报表https://fortunechina.wjx.cn/vm/evnfViQ.aspx#

2、 收到申报意向后,我们将以邮件形式提供完整调查问卷。企业提交完整调查问卷截止时间:2024年3月31日。

3、 编辑部制榜:2024年4-5月;榜单发布:预计5月上旬。

如有问询,请发邮件至esgchina@fortune.com

*注:申报信息仅作为《财富》(中文版)编辑部制榜时的参考,未申报企业依然可能进入编辑部榜单候选池。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