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李宁 | 2020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李宁 | 2020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财富中文网 2020-04-13
过去一年,中国的商业领袖们在继续全方位地展示他们的影响力的同时,也在接受着商业环境变化带来的考验。无论是年高德劭的先行者,还是正当壮年的中坚力量;无论是传统行业的坚守者,还是新兴领域的开辟者,他们在给商业社会制造活力的同时,也在接受商业社会给他们讲授的重要一课。

李宁

57岁 李宁公司董事长

1989年年末,李宁以自己的名字注册了“李宁”商标,次年在广东三水正式开启了运动品牌“李宁”的时代。最近一年,为了消除“老、土、旧”的固有印象,“李宁”开展了品牌革新:一方面,通过纽约时装周、巴黎时装周上的时尚大秀,李宁彻底颠覆了外界对其传统的印象;另一方面,在营销方式上,李宁不再局限于运动赞助,开始尝试与时尚潮流媒体深度合作,借助艺人街拍、时尚活动露出、KOL推广等方式拉近与年轻人距离。一个更加“年轻化”的“李宁”开始逐步成型。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