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郑志雯 |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

郑志雯 |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

财富中文网 2018-12-11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经济经历了高速发展,其庞大体量以及日益多元化的商业环境,为女性领导者提供了充分施展拳脚的空间。今年,更多的新面孔出现在这份榜单中。

郑志雯

瑰丽酒店集团

首席执行官

自从2009年年初起,郑裕彤的孙女郑志雯开始出任新世界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执行副主席,负责监管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的酒店营运。当这位主修经济学的哈佛毕业生于2011年担任瑰丽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时(瑰丽酒店集团隶属于香港新世界集团),这家当时总部位于达拉斯的高端酒店公司经营着19家酒店,它们大部分位于美洲。如今,公司旗下的酒店数量超过了60家,超过25家正在筹备当中—这些定制式新贵酒店遍布北京、伦敦、老挝琅勃拉邦和硅谷的沙山路上,而郑志雯与这些酒店的爆炸式增长势头息息相关。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