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王明耀 | 2018年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王明耀 | 2018年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财富中文网 2018-10-11
2018年《财富》(中文版)与清科研究中心再次合作进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评选,根据候选人机构类别、管理资金、投资人所投资的企业数量、规模、企业退出回报、被投企业市值,结合投资人市场影响力等综合评选标准,最终评选出2017年以来,中国VC/PE市场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王明耀

联想之星总经理、主管合伙人

王明耀在2010年加入联想之星,他在这一年投资的乐逗游戏后来成为联想之星的首个上市的被投企业,也成就了超百倍回报的经典案例。

联想之星成立10年来,一直秉承“天使投资+深度孵化”的特色,在TMT、人工智能和医疗健康等领域广泛布局。2018年,联想之星还迎来了首只社会化募集的投资基金,基金规模达到8亿元。至此,团队管理的总规模达到约25亿元。

兼备孵化与投资能力的联想之星团队,正在打造一个拥有学员平台和联想控股系统资源的超级孵化器。联想之星从成立之初即每年举办创业首席执行官特训班,10年来累计培养了近900名学员。

王明耀认为,天使投资应该是最纯正的价值投资,区别于各类套利投资。天使投资的使命应该是帮助创业者成长,从而实现价值成长。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