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王静瑛 | 2017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

王静瑛 | 2017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

财富中文网 2017-12-14
2017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发布,瞬息更迭的环境之中,一批商界木兰正在崛起,她们正在以各自最擅长的方式,为商界书写未来。

王静瑛

星巴克公司中国区首席执行官

1999年,王静瑛加入星巴克;2000年1月,星巴克在中国开设了第一家门店。17年来,王静瑛在星巴克中国及亚太区担任多个领导职位,在其任中国总裁期间,星巴克在中国内地的门店从2011年的400多家,发展至2,800多家。去年10月,星巴克宣布王静瑛由中国总裁升任中国首席执行官一职,她的任务是继续开店——五年内再扩大一倍的规模,实现到2021年星巴克在中国内地运营超过5,000家门店的愿景。王静瑛履新后的9个月,在星巴克总部的支持下,通过收购,星巴克中国门店已全部归为自营,这给王静瑛提供了一个更加自由运营的平台。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