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周炜 | 2017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周炜 | 2017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财富中文网 2017-08-29
2017年《财富》(中文版)与清科集团再次合作,根据候选人机构类别、管理资金、投资人所投资的企业数量、规模、企业退出回报、被投企业市值,结合投资人市场影响力等综合评选标准,评选出2016年以来中国VC/PE市场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周炜

创世伙伴资本创始主管合伙人

周炜,过去的身份是KPCB(凯鹏华盈)中国主管合伙人,如今组织一支“游骑兵”团队创建了创世伙伴资本。在周炜早期投资的履历上,有30%的创业公司已经成长为行业巨头及独角兽。他曾经主导投资的公司包括:京东、宜信、启明星辰、一下科技、喜马拉雅、瑞尔齿科等。新基金将重点关注创新金融、中国公司出海、创新技术,以及大数据、人工智能、内容平台等领域的投资机会。如今,周炜正在开启自己的下一个十年。对于投资企业的理念,他以开放的心态说出:“我们陪伴着企业,希望企业创造大家没有见过的新物种,这个新物种大到可以称之为一个世界。”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