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7年全球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

2017年全球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

财富中文网 2017-08-18

《财富》杂志于今天揭晓了2017年“全球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排行榜。其中有5张中国面孔——滴滴出行的程维与柳青;宝成集团的蔡佩君;以及摩拜单车的胡玮炜与夏一平。今年,位居榜首的是新任法国总统埃曼努尔·马克龙;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位居第二;而第三名则是联袂上榜的程维与柳青。来见见这些创新者,叛逆者和艺术家。

11. 托比厄斯·卢克,37岁

Shopify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

图片来源:Courtesy of Shopify

12. 亚当·诺依曼,38岁

WeWork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

图片来源:Benjamin Rasmussen for Fortune

13. 丹尼尔·埃克,34岁

Spotify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

图片来源:Wesley Mann — AUGUST

14. 本·希伯尔曼,35岁

Pinterest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

图片来源:John Lamparski — Getty Images for Advertising Week New York

15. 蔡佩君,37岁

宝成集团首席执行官

图片来源:Courtesy of Pou Chen Group

毕业于沃顿商学院的蔡佩君在2012年接管宝成集团,该公司每年为耐克、锐步、阿迪达斯和彪马等品牌生产3亿双鞋。这家台湾公司的收入超过80亿美元,由蔡佩君的父亲在50年前成立,目前号称是全球最大的运动鞋和休闲鞋制造商。公司业务仍在不断扩张,在墨西哥、印尼、中国和其他地区有超过400,000名员工。尽管如此,蔡佩君依旧非常低调。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