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排行榜

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排行榜

《财富》 2015-11-17
勇气与坚韧。这是2015年《财富》美国50位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排行榜上名列前茅者所具有的品质。

第24位

莫睿思(Denise Morrison)

61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金宝汤公司(Campbell Soup)

2014 年排名:24

说到化解大型食品公司所面临的挑战,莫睿思是发声最多的首席执行官之一。自从2011年担任首席执行官以来,她一直尝试重塑这家偶像级企业,吸引那些饮食习惯向健康和鲜食转变的消费者们。金宝汤公司已经收购了Bolthouse Farms、Plum Organics等天然食品品牌,在6月又收购了Garden Fresh Gourmet公司。

第25位

苏姗·卡梅隆(Susan Cameron)

56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雷诺兹烟草公司(Reynolds American)

2014 年排名:36

在卡梅隆担任雷诺兹烟草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的第二年,美国的第二大烟草生产商完成了对竞争对手Lorillard的274亿美元收购。这是由美国的女性首席执行官做出的最大的交易。卡梅隆兑现了承诺,让雷诺兹烟草公司成为了她所谓的“电子烟权威”。它的Vuse牌电子烟在面向全美发售的当年就成为了美国最畅销的电子烟,市场占有率达33.6%。

第26位

露丝·波拉特(Ruth Porat)

57岁,高级副总裁和首席财务官,谷歌公司和Alphabet公司

新上榜

今年5月,谷歌公司出人意料地聘用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前财务主管担任公司的首席财务官。仅仅过了三个月,波拉特就增加了她的影响力。当时,谷歌创建了一家控股公司,名为Alphabet,监管谷歌以及其他企业。波拉特也被任命为Alphabet的首席财务官。她算是一炮打响:在她演示了2015年第二季度盈利之后,谷歌的市值增长了650亿美元。

第27位

卡莉·托尔斯蒂特(Carrie Tolstedt)

55岁,高级执行副总裁,富国银行(Wells Fargo)社区银行业务

2014 年排名:34

托尔斯蒂特今年的榜上排名上升了7位,负责富国的2,200万零售家庭用户与银行的所有沟通。她领导着102,000名团队成员,管理着6,200处零售网点。当前的利率环境对她所负责的业务不利,但是只要美联储(Fed)略微上调一下利率,这块业务就能够马上受益。

第28位

桑德拉·彼得森(Sandra Peterson)

56岁,集团全球董事长,强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

2014 年排名:20

公司的股价最近表现平平,但是强生的营业收入在去年增长超过4%,达743亿美元。增长的部分动力来自于彼得森,她领导的四块业务价值200亿美元,包括去年在美国增长最快的消费者包装食品业务。她还管理着强生的所有部门的IT和供应链。

第29位

玛丽·埃尔多斯(Mary Erdoes)

48岁,首席执行官,摩根大通公司(J.P. Morgan Chase)摩根大通资产管理部门(J.P. Morgan Chase Asset Management)

2014 年排名:32

在Bankers Trust等公司担任了多种金融职位之后,埃尔多斯于1996年进入了摩根大通公司的资产管理部门,担任固定收益业务的主管。2009年,她晋升为资产管理部门的首席执行官。在她担任首席执行官期间,该部门的营业收入增长了50%,达到120亿美元,如今持有1.8万亿美元的资产。埃尔多斯积极参与推动银行业的性别均衡。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