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4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排行榜

2014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排行榜

《财富》(中文版) 2014-09-02
这是《财富》(中文版)第四次进行“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的评选。上半年赴美上市的多位创业者榜上有名,有多位新上榜的年轻企业家以技术等核心优势,在各自的领域中崭露头角。这一代的青年创业者逐渐呈现出具有时代特色的创业模式,以他们特有的把握时局的能力、胆识和战术不断地开疆拓土。

40

胡海泉

38 岁

投资人

从演艺舞台到资本市场,胡海泉不断拓宽的跨界探险两端连着的是歌手和投资人这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胡海泉说,音乐可以抚慰人心,而资本可以改变世界。最近6年来,他已经投资了十几家公司,涉及可穿戴设备、在线旅游等领域。他的偶像是曾出演过电影《乔布斯》的好莱坞男星艾什顿·库彻,后者成功投资过Foursquare、Skype等。不过,胡海泉说,他个人作为一个社会品牌其实是要替产品、项目背书,起到一个杠杆和催化剂的作用。目前,胡海泉主导的文娱创投基金正在募资。(财富中文网)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