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4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排行榜

2014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排行榜

《财富》(中文版) 2014-09-02
这是《财富》(中文版)第四次进行“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的评选。上半年赴美上市的多位创业者榜上有名,有多位新上榜的年轻企业家以技术等核心优势,在各自的领域中崭露头角。这一代的青年创业者逐渐呈现出具有时代特色的创业模式,以他们特有的把握时局的能力、胆识和战术不断地开疆拓土。

38

金犁

31 岁

墨迹天气CEO

金梨和他的创业团队本着“贴心”这个初衷打造的天气应用程序墨迹天气出人意料地从针眼一般的市场切入点一路杀进了用户数过亿的超级APP俱乐部,创造了独立APP的一个样板。从2009年第一版发布至今,墨迹天气用户数已经达到了2.7亿,日活跃用户4,500万。26岁生日那天辞去Symbian工程师职位的金梨首次创业就一击即中。今年5月,墨迹天气挺进智能家居市场,推出了第一款智能硬件产品“空气果”,金梨“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理想有了新的着力点。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