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4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排行榜

2014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排行榜

《财富》(中文版) 2014-09-02
这是《财富》(中文版)第四次进行“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的评选。上半年赴美上市的多位创业者榜上有名,有多位新上榜的年轻企业家以技术等核心优势,在各自的领域中崭露头角。这一代的青年创业者逐渐呈现出具有时代特色的创业模式,以他们特有的把握时局的能力、胆识和战术不断地开疆拓土。

34

郑宇

34 岁

微软亚洲研究院主管研究员

郑宇的主攻方向是“城市计算”。在他眼里,城市就是一个类型复杂、总量巨大、川流不息的数据时空,而城市计算所做的就是利用城市里无处不在的摄像头、传感器等搜集、筛选、解读这些数据,同时通过直观易懂的方式,为城市的主体,也就是每一个生活在城市里的人提供个性化的、触手可及的信息和服务。而这种信息和服务可以是替出行的人们规划最佳的拼车方案,未来甚至还可以是预测城市某个地点两个小时以后的空气质量。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