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4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排行榜

2014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排行榜

《财富》(中文版) 2014-09-02
这是《财富》(中文版)第四次进行“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的评选。上半年赴美上市的多位创业者榜上有名,有多位新上榜的年轻企业家以技术等核心优势,在各自的领域中崭露头角。这一代的青年创业者逐渐呈现出具有时代特色的创业模式,以他们特有的把握时局的能力、胆识和战术不断地开疆拓土。

31

顾志诚

28 岁

酷盘联合创始人及CEO,暴风影音联合创始人

从暴风影音到酷盘一路走来,顾志诚对自己的定位越来越明确:专注产品本身。他说:“只有真正感兴趣,才会想着每天怎么去改变这个产品。”去年9月,阿里巴巴收购了成立于2010年的酷盘,顾志诚率团队一起加盟。酷盘将成为阿里移动互联网生态链中的重要一环,与腾讯微云、百度网盘等对手展开正面交锋。如何平衡个人对产品品质的追求与阿里集团的战略需求,或许将成为顾志诚必须面对的新课题。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