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4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排行榜

2014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排行榜

《财富》(中文版) 2014-09-02
这是《财富》(中文版)第四次进行“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的评选。上半年赴美上市的多位创业者榜上有名,有多位新上榜的年轻企业家以技术等核心优势,在各自的领域中崭露头角。这一代的青年创业者逐渐呈现出具有时代特色的创业模式,以他们特有的把握时局的能力、胆识和战术不断地开疆拓土。

27

戴琨

31 岁

优信拍 CEO

优信拍是一家二手车网络交易平台公司,围绕二手车交易,戴琨推出汽车检测设备“查客检测”等服务,并在北京等6个城市建立集中交付、现场拍卖场所,构建了一个线上线下结合的二手车交易网络。2011年成立之后的两年内,优信拍累计拍卖交易了10万台二手汽车。进入2014年,月均交易量突破1万台。在戴琨看来,做好二手车生意,效率决定规模。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