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4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排行榜

2014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排行榜

《财富》(中文版) 2014-09-02
这是《财富》(中文版)第四次进行“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的评选。上半年赴美上市的多位创业者榜上有名,有多位新上榜的年轻企业家以技术等核心优势,在各自的领域中崭露头角。这一代的青年创业者逐渐呈现出具有时代特色的创业模式,以他们特有的把握时局的能力、胆识和战术不断地开疆拓土。

26

邢帅

28 岁

邢帅教育CEO

2008年年底,因为交不起学费而无奈辍学的邢帅,在YY平台上开设了“邢帅网络学院”,以低廉的价格教授电脑软件知识。短短四年,“邢帅网络学院”获得爆炸式增长,开设200个课程,提供20万人次的在线培训。2013年,邢帅接受多玩YY的1,500万元投资,创立邢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降低知识传播的门槛和费用,为像自己一样底层出身的年轻人提供教育机会。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