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4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排行榜

2014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排行榜

《财富》(中文版) 2014-09-02
这是《财富》(中文版)第四次进行“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的评选。上半年赴美上市的多位创业者榜上有名,有多位新上榜的年轻企业家以技术等核心优势,在各自的领域中崭露头角。这一代的青年创业者逐渐呈现出具有时代特色的创业模式,以他们特有的把握时局的能力、胆识和战术不断地开疆拓土。

21

杨征

35 岁

奕瑞影像总经理

高端医疗器械这个不大为公众所知的细分市场,奕瑞影像是一匹快速崛起的黑马。成立于2010年的公司,主营业务是当前国际最前沿的X线数字成像技术,提供优质的平板探测器及DR解决方案。该技术目前仅有法国Trixell、美国GE等少数厂家掌握,是高端医疗器械中的关键部件。奕瑞影像打造的高技术研发平台和制造平台在国内尚无竞争对手。借助极具竞争优势的价格战,杨征正在依靠带领团队迅速蚕食竞争对手的市场份额而做大。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