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守口如瓶的小秘密

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守口如瓶的小秘密

Erika Fry 2013-09-23
他们是2013《财富》“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的上榜人物,是商界备受关注的希望之星。但是,你知道吗,他们中有的人当过婚纱模特;有的人同一个暑假向4家公司申请实习,结果全部被拒绝;还有的人曾经是动耳朵世界纪录的保持者,但是纪录刚刚被打破……他们还有哪些小秘密?

    亚伦•列维

    • 职务:网络数据存储公司Box首席执行官及联合创始人

    “同一个暑假里,我曾经申请到谷歌(Google)、高盛(Goldman Sachs)、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实习,结果全部被拒绝(哎!),Napster也把我拒之门外(哎!!)。” 

    Aaron Levie

    • Title:CEO and co-founder, Box

    "I was once rejected by Google, Goldman Sachs, Lehman Brothers (phew!), and Napster (phew!!) for internships, in the same summer."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