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全球最受赞赏的前25家明星公司

全球最受赞赏的前25家明星公司

《财富》 2013-02-28
苹果公司再次蝉联榜首宝座,可口可乐、IBM、宝洁这些百年老店的地位依然稳固,整个榜单正处于新老交替的演变进程之中。

5. 星巴克(Starbucks)

    作为今天全球最大的连锁咖啡,星巴克起步于1971年西雅图的一家小型咖啡屋。从它创立以来,全世界都学到了一些关于咖啡的新词汇,其中尽是“大杯豆奶焦糖玛奇朵”和“特大杯半低因脱脂玛奇朵”这样的字眼。受金融危机影响,星巴克被迫关闭了数百家店面。随后,明星首席执行官霍华德•舒尔茨带领该公司打了一场翻身仗。借助在经纪后衰退时期的大幅增长,星巴克的业绩回到了正常水平,而且一直保持着这样的上升势头。去年,星巴克实现营收133亿美元(约合828.5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4%,创下了历史新高。—AV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