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全球最受赞赏的前25家明星公司

全球最受赞赏的前25家明星公司

《财富》 2013-02-28
苹果公司再次蝉联榜首宝座,可口可乐、IBM、宝洁这些百年老店的地位依然稳固,整个榜单正处于新老交替的演变进程之中。

25. 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

    埃克森-美孚仍然是全球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2012年给华尔街留下了不俗业绩。这家大型油气企业的总部设在德克萨斯州,去年实现利润近450亿美元(2,803.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3%【苹果公司2012财年的总利润还不到420亿美元(2,616.6亿元人民币)】。和雪佛龙(Chevron Corp.)、康菲石油(ConocoPhillips)等其他美国石油公司相比,埃克森美孚处于主导地位,但它并没有因此而放慢脚步。相反,它正在开拓海外市场。本月初埃克森美孚发布公告称,它将与俄罗斯最大石油公司Rosneft加强合作,进一步探索俄罗斯北极地区的天然气资源。—KW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