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全球最受赞赏的前25家明星公司

全球最受赞赏的前25家明星公司

《财富》 2013-02-28
苹果公司再次蝉联榜首宝座,可口可乐、IBM、宝洁这些百年老店的地位依然稳固,整个榜单正处于新老交替的演变进程之中。

21. 3M

    作为全球最富有创新精神的公司之一,3M给世界带来了砂纸、胶带和DVD,足以载入史册。1948年,3M正式实施15%规则,这是历史上最著名的企业决策之一。按照这项规定,技术型员工最多可以用15%的工作时间来发展个人兴趣爱好。也就是说,他们可以在拿工资的同时干其他事情,比如发明即时贴。许多公司都在效仿3M的这一做法,其中包括谷歌。在这家年收入约300亿美元(1,869亿元人民币)的公司诞生了各种各样的点子,而它的目标则是让过去5年推出的产品贡献30%的收入。3M并不总是能实现这个目标,2005年这个数字只有21%。但分析人士表示,现在新产品对收入的贡献率已经超过30%,而且依然呈上升态势。—AV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