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全球最受赞赏的前25家明星公司

全球最受赞赏的前25家明星公司

《财富》 2013-02-28
苹果公司再次蝉联榜首宝座,可口可乐、IBM、宝洁这些百年老店的地位依然稳固,整个榜单正处于新老交替的演变进程之中。

2. 谷歌(Google)

    这个硅谷巨擘仍是求职者最向往的职业归宿,在商务社交网站LinkedIn2013年最受欢迎雇主名单和《财富》杂志(Fortune)2013年最适宜工作的100家公司排行榜上,谷歌都高居榜首。同时,预计安卓(Andriod)系统今年将取代苹果公司的iOS,成为美国和加拿大排名第一的手机操作系统;谷歌电子市场(Google Play)上的手机和平板应用软件总数预计也将超过苹果App Store。不仅如此,展示广告仍在为谷歌带来数十亿美元的收入。这些收入不仅来自谷歌的搜索引擎业务,也来自该公司旗下的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和网络广告服务供应商DoubleClick。—OA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