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里•佩奇:打造“家”一样的谷歌
如何成为让员工尊重的公司
2012卓越雇主五大看点" /> 2012年美国100家最适宜工作的公司 第2页 - 财富中文网
立即打开
2012年美国100家最适宜工作的公司

2012年美国100家最适宜工作的公司

《财富》 2012-01-19
《财富》杂志2012年度美国100家最适宜工作的公司揭晓,谷歌当选冠军。高盛、微软、星巴克、思科、英特尔等跨国公司也都榜上有名。作为卓越雇主,许多上榜公司在中国同样为人所熟知。他们怎样成功留住了员工的心?请看财富中文网专栏作家廖敏的独家点评:
拉里•佩奇:打造“家”一样的谷歌
如何成为让员工尊重的公司
2012卓越雇主五大看点

员工流动率最低
SAS福利留人:这家软件公司的工作环境舒适,去年的自愿离职率仅为 2.22%。紧随其后的是英特尔(2.3%)和通用磨坊(2.6%)。

最适宜工作公司全明星队
这些公司连续 15 年上榜

思 科
四季酒店
高 盛
万豪国际
微 软
诺德斯特龙
Publix Super Markets
Recreational Equipment Inc.
SAS
TDIndustries
戈 尔
韦格曼食品超市
全食超市

调查方法

    为选出美国 100 家最适宜工作公司,《财富》杂志与卓越工作场所研究院(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合作,对美国企业界做了最广泛的调查。共有 280 家机构参与了今年的调查,这些公司共有 246,000 名员工对调查做出了反馈。调查的设计者卓越工作场所研究院是一家全球性的研究和咨询公司,业务遍及全球 45 个国家。公司得分的三分之二是根据该研究所的信任指数调查(Trust Index)结果做出的。该调查被发送给每家公司随意抽选的部分员工,询问他们对管理层的信誉、工作满意度和同事关系的看法。另外三分之一的分数依据该研究所的文化审计调查(Culture Audit)得出。该调查包括有关工资和福利的详细问卷以及一系列自主回答的问题,包括招聘实践、内部沟通方法、培训、奖励计划和多元化措施。若有公司在评估完成后,出现了有可能严重损害员工对管理层的信任的新闻,我们会将其从榜单上剔除。

    上榜公司应至少有 5 年以上的历史以及超过 1,000 名的员工。相关申报信息,请访问 www.greatplacetowork.com

    —— Robert Levering,Milton Moskowitz

(点击可查看大图)

《财富》网站:美国最适宜工作公司今年计划招聘 70,000 个职位,欲了解哪家公司招人最多,请访问 forutne.com/hiring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