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1年美国的100个伟大之处

2011年美国的100个伟大之处

Andy Serwer 2011-09-15
我们有时候容易忽略美国的荣光。请看我们连续第二年为您呈现美国的 100 个杰出的人和事物。

46

音乐节

★ 从邦纳鲁(Bonnaroo)到科切拉(Coachella),再老也可以参加。

47

《欢乐合唱团》(Glee )

★ 应该看看这部电视剧,哪怕只是为了看看简·林奇(Jane Lynch,影视明星——译注)。

48

汉克·阿伦(Hank Aaron,前棒球明星——译注)

★ 正宗的铁锤汉克(Hammerin' Hank,后来另外一位名叫“汉克”的棒球明星也有了同样的绰号——译注),当之无愧的本垒打之王。

49

詹姆斯·泰勒(James Taylor)

★ 就算你不为他的声音疯狂,他也称得上是伟大的歌曲作家。

50

汤姆·布拉迪 (Tom Brady)

★ 美国掷球最准的四分卫,长相英俊,娶了一位模特。

51

纳斯卡(Nascar)

★ 赛事遍布红州和蓝州,一个赛季在一年中持续十个月,真正的美国运动。

52

《了不起的盖茨比》(The Great Gatsby )

★ 有谁上高中的时候没读过这本小说。同名电影正在翻拍,由里奥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出演杰伊·盖茨比(Jay Gatsby),托比·马奎尔(Toby Maguire)扮演尼克·卡拉威(Nick Carraway)。

53

佳得乐(Gatorade)

★ 由佛罗里达大学研发,最终成为全国狂欢时的饮料——没错,它还是运动饮料。

54

俄亥俄州桑达斯基市(Sandusky)

★该市以过山车闻名,但它还有 13.37%的就业增长率——是去年美国大都市地区中最高的。

55

时代广场

★ 灯光、演出、人群和旅游者(新的行人广场尚未决定开建)。

56

艾瑞莎·弗兰克林(Aretha Franklin)

★ 已经 69 岁的她仍然并且永远都是灵歌皇后。

57

单体书店

★ 俄勒冈州波特兰市有鲍威尔书店(Powell's),加州门罗帕克市有凯普勒书店(Kepler's),纽约市有斯特兰德书店(Strand)。

58

《60分钟》(60 Minutes )

★ 这档节目已经播出了 43 年,是持续时间最长,也是最成功的黄金时段节目,赢得过 82 个艾美奖。

59

Clif Bars 公司

★ 这家食品生产商的标志性产品是能量棒。没错,选它就是因为这个。

60

《宋飞正传》(Seinfeld )

★ 像这样,等等,等等,等等(Yadda,yadda,yadda,这是因该电视剧而流行的一句短语——译注)。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