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Aflac

Aflac

《财富》 2011-04-07
2011美国100家最适宜工作的公司之第57名

排名:57 (去年排名:37)

    是什么使这家公司如此伟大?

    这家保险公司为员工——其中2/3为女性——提供内部幼儿园,时常还会有半天时间大吃大喝。

2009年营业收入(百万美元):18,254

网址:www.aflac.com

“鸭子男”

    在美国家庭人寿保险公司的电视广告里总是会出现鸭子的身影,不过你知道吗,在乔治亚州哥伦布市,美国家庭人寿保险公司楼下的草坪上,真的住着六只活生生的鸭子。该公司的草地里有一块养鸭子的池塘,自从公司指派保安比尔•齐默尔曼(Bill Zimmerman)掌管此地的治安以来,他也就成了公司官方任命的养鸭专业户。

    每天早上他都把鸭子从围栏里放出来,然后鸭子们会在那座占地四分之一英亩的水塘里晃上一整天,这时齐默尔曼就会把鸭子们的宿舍打扫干净。到了晚上,全公司的人都要回家吃饭睡觉,鸭子们也是一样。齐默尔曼就会来到水塘边,鸭子们则摇摇摆摆地向他走来,等着齐默尔曼给他们喂食喂水、安顿它们睡觉。齐默尔曼说,鸭子们能认出他的样子,它们一看见他,就会向他跑过来。“他们已经习惯了这套蓝制服了。”他说。

    齐默尔曼也很喜欢这些长毛的朋友。“这就像照顾孩子一样——我也管他们叫‘孩子们’。万一哪天我因为某些原因要离开美国家庭人寿保险公司了,我希望他们能让我带走一只鸭子。”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