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波士顿咨询集团(Boston Consulting Group)

波士顿咨询集团(Boston Consulting Group)

Shelley DuBois 2011-03-01
2011美国100家最适宜工作的公司之第2名

排名:2(去年排名:8)

    是什么使这家公司如此伟大?

    这家咨询业巨头不仅在经济衰退期间成功避免了裁员,而且还在2010年里招聘了公司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批新人。

    吸引这些新人的不只是丰厚的薪水,公司还做出了社会福利工作的承诺:该公司的社会影响实践网络(SIPN)为员工提供了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U.N. World Food Program)和救助儿童会(Save the Children)合作的机会。海地发生地震后,波士顿咨询集团还让顾问们暂时放下客户的项目,为海地提供实地支援。

    波士顿咨询集团从去年的第八名跃升至今年的第二名。

2009年营业收入:27.5亿美元

网址:www.bcg.com

波士顿咨询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耐迪贤:我如何工作

    对我来说比较重要的是每天至少会与一家客户进行会晤。对咨询公司来说,与客户会谈和商讨是非常重要的。我有时候也会到一些大城市出差,比如上海、深圳、香港,有的时候还要出国去会见客户。另一方面,咨询公司非常重要的资产就是我们的员工,我也会因此花很多时间和我的团队在一起商讨一些问题的解决方案。作为全球性咨询公司大中华区的总经理,要打造一个强大的中国本土团队。这样,即使我不在这里,我的团队也能独立处理问题,这是制胜的关键所在。

    我的家在北京,每天的早饭和晚饭时间我都会和家人在一起。因为我们是一家跨国公司,所以吃完晚饭后,有时候还要再进行一些跨国、跨时区的电话会议。

    如果算上出差的时间,我每天大约要工作14个小时。我尽量不在周末工作。我家里人都很喜欢北京,我们周末会出去玩。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