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SAS

SAS

Shelley DuBois 2011-03-01
2011美国100家最适宜工作的公司之第1名

排名:

1(去年排名:1)

    是什么使这家公司如此伟大?

    软件公司SAS连续14年榜上有名,而且连续两年位居榜首。

    SAS公司的待遇令人惊叹不已,包括现场医疗保健服务、高质量的育儿服务(价格每月410美元)、面向员工子女的儿童夏令营,甚至还有一个美容院,此外它还有一个占地66000平方英尺的先进的体育场馆。

    今年,良好的员工反馈使SAS的得分更上一层楼。一位经理说道:“人们之所以留在SAS,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们很快乐,不过如果再深究一些的话,我想说,人们之所以不愿意离开SAS,是因为他们觉得受到了尊重——他们受到了关注、关心和照顾。我就是因为这个原因留在这里的。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爱这里的工作。”

2009年营业收入:23.1亿美元

网址:www.sas.com

    公司在满足员工需求上的慷慨大度也许会让吝啬的公司感到胆寒,但SAS公司CEO吉姆·古德奈特(Jim Goodnight)却说,公司的政策带来了宝贵的商业价值。“我最有价值的资产每天都会开车离开公司大门。”古德奈特喜欢这样说。“我的工作就是确保他们还会回来。”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