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巨兽转身

巨兽转身

杨安琪 2015年11月02日
过去三年,微软几乎是在一片嘲讽和责备声中度过。它的Windows 8产品并不让人满意,同时还错失了移动市场。现在,微软不想重蹈诺基亚、柯达的覆辙,它要重新站在舞台中央。

您是如何理解中国的“互联网+”概念的?

贺乐赋:我们认为“互联网+”首先是一种创新的动力,而且也是各个行业创新的动力和来源。我们非常期待通过“互联网+”计划,在各个行业中能够迸发出很多新的商业机会,微软也期待可以为这些企业提供一臂之力。

 

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oration)

总部:美国华盛顿州雷德蒙德市

营业收入:868.33亿美元

《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95位

公司简介:微软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跨国科技公司,是世界个人计算机软件开发的先导,由比尔·盖茨与保罗·艾伦创办于1975年。以研发、制造、授权和提供广泛的电脑软件服务业务为主。1995年至1999年,微软在中国相继成立了微软中国研究开发中心、微软全球技术支持中心和微软亚洲研究院这三大世界级的科研、产品开发与技术支持服务机构。微软中国成为微软在美国总部以外功能最为完备的子公司。

公司网址:www.microsoft.com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