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中国十大企业社会责任领袖

中国十大企业社会责任领袖

《财富》(中文版) 2015年03月11日
今年《财富》(中文版)首度以人物榜的方式,选出了中国10位具有影响力的CSR领袖。以中粮宁高宁领衔的这些上榜人在CSR领域的经历,既展现了其个人领导力和执行力,同时也反映了他们所在企业的CSR战略与实践。

| 赋予员工改变的力量

朱丽仙,拜耳集团大中华区总裁

    她是一名医生的女儿,也是拜耳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的第一位女性国家地区负责人。除了领导拜耳集团大中华区,她还曾经是东南亚北亚地区的一把手。在泰国媒体的一组新闻图片中,朱丽仙坐在一辆摩托车的后座上,第一时间赶往2011年泰国洪水的灾区现场。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她曾经作为一名志愿者赶往灾区照顾灾民。当时每组6名的拜耳志愿者团队在江油的安置房度过一周时间,与当地的居民们共同生活。最后拜耳志愿者们总计提供了22,176小时的社区服务。

    今天,在她的领导下,拜耳中国志愿者协会(BCVA)已经拥有志愿者约4,000名,志愿活动小时数超过52,000小时。“心目影院”是公司在北京的一个主要项目:每个月的第二个周六,拜耳志愿者们通过口述电影场景的方式,向有视觉障碍的人群展现他们难以看到的电影。(财富中文网)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