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财富500强公司新一代女性精英

财富500强公司新一代女性精英

Leigh Gallagher、Colleen Leahey、Michal Lev-Ram 2014年12月01日

她们是Facebook桑德伯格、雅虎梅耶尔、英特尔总裁蕾妮•詹姆斯等人在公司里最看好的女性后辈。让我们认识一下这些正在冉冉升起的新一代女性领袖,听听她们的职场心得。

    Pinterest

    娜塔莉•费尔,财务主管

    关于在热门公司找工作:你得聪明,并且确实擅长自己的专业,但你还需要对公司愿景抱有真正的热情。有时候,这样的工作会自己找上门来。要找那些和你个人有共鸣的企业,这样就会水到渠成。

    关于灵感:我总有学习和追求新知识的热情。在学校时,我会把课程目录看个遍,然后选修90%的课程。

    提名者:乔安妮•布拉德福德,合作主管

    关于从大企业转向创业企业:对你来说这样做也许并不合适。要确定哪些东西对你来说是重要的以及你愿意承担多少风险。预先了解那些即将和你公事的人,向别人询问他们的情况。

    关于指导的重要性:在生活中,只要受益,就要惠及他人。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