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财富500强公司新一代女性精英

财富500强公司新一代女性精英

Leigh Gallagher、Colleen Leahey、Michal Lev-Ram 2014年12月01日

她们是Facebook桑德伯格、雅虎梅耶尔、英特尔总裁蕾妮•詹姆斯等人在公司里最看好的女性后辈。让我们认识一下这些正在冉冉升起的新一代女性领袖,听听她们的职场心得。

    Facebook

    

    

    娜奥米•格莱特,产品管理副总裁

    对在科技公司任职的女性的建议:爱自己。作为女性,我面临的最大挑战一直都是无法坚持相信自己的价值和能力。爱自己的第一步就是意识到,有时候你低估了自己的价值和能力。

    对谢莉尔•桑德伯格的看法:她向我展示了何为可能。看到谢莉尔我就会意识到,女性可以进入科技公司并获得成功,兼顾家庭,并成为一个好人,等等等等。她让我看到自己可以做出选择。

    提名者:首席运营官谢莉尔•桑德伯格

    对娜奥米的看法:娜奥米是Facebook资历最老的员工(除了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她大学一毕业就进入了营销部门,现在是产品管理副总裁。Facebook的一些招贴画上写着:“在Facebook没有‘别人的问题’这种东西。”对此娜奥米总是身体力行,只要看到有需要完成的工作,娜奥米就会一跃而起,前去帮忙,无论这是否由她的团队负责。

    怎样成为未来领导者:目标要高。要意识到自己值得坐上决策者的位置并确保别人听得到你的声音。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