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铁姆肯转型:轴承巨头再发力

铁姆肯转型:轴承巨头再发力

刘聪 2014年11月27日
访铁姆肯公司中国区总裁施博胜

铁姆肯公司(The Timken Company)

总部:美国俄亥俄州坎顿

营业收入:49.87亿美元(2012财年)

《财富》美国500强排名:第493位(2013年)

公司简介:1895年,铁姆肯公司的创办人亨利·铁姆肯先生为当时的车轴发明了一种使用圆锥形滚子的轴承,即圆锥滚子轴承(Tapered Roller Bearing),公司由此成立。今天,铁姆肯公司作为一家拥有超过百年历史的世界领先制造商,其高品质的轴承以及机械动力传动产品和服务无处不在,不论是陆地、海洋还是太空。

公司网址:www.timken.com.cn

 

我的职业建议和生活工作的平衡

    对于个人职业发展,我有两条建议:第一是要坚持做自己,敬业努力,该来的机会在恰当的时机会到来;第二是企业领导者应当做到以身作则,在要求下属做好事情之前,自己首先要做好,这一点非常重要。

    中国的变化太快,我每天无时无刻不在关心公司业务和市场状况。工作与生活平衡对我来说其实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只能尽量在工作之外找到平衡自己生活的时间。

    所幸,我能控制的是,我可以每天很早起床。我也认为工作和生活的平衡是值得追求的目标。我是一位热爱运动的人,酷爱攀岩,因为攀岩可以启发我如何面对困难和管理企业,而充足的运动可以帮助我获得更好的体力,更有效率地完成工作。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