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阅读:【特写】联合技术公司如何成为行业巨头" /> 联合技术创新之源:把握时代脉搏 第3页 - 财富中文网
立即打开
联合技术创新之源:把握时代脉搏

联合技术创新之源:把握时代脉搏

刘聪 2014年07月11日
谢丽平在联合技术公司已经工作了19年,目前是联合技术中国航空航天业务及政府关系总裁。在日前接受《财富》 (中文版)的采访中,他如此评价联合技术:“富有创新精神,以人为本,同时很重视中国市场。”
相关阅读:【特写】联合技术公司如何成为行业巨头

联合技术公司(United Technologies)

总部:美国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

营业收入:597.83亿美元(2012年)

《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154位(2013年)

公司简介:联合技术公司是一家多元化企业,为全球航空业及建筑系统行业提供各种高技术产品和服务。其商用业务包括奥的斯电梯和自动扶梯以及联合技术环境、控制与安防(提供各类领先的暖通空调和冷冻系统、消防安防系统和楼宇自动化及控制系统);航空业务包括西科斯基直升机、普惠飞机发动机以及新的联合技术航空系统。公司还设有中心研究机构,旨在开发能够改善UTC产品及工艺流程、提高能效并降低成本的技术。

公司网址:http://www.utc.com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