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财富》社交网络名人录

《财富》社交网络名人录

Andrew Nusca 2014年06月12日
社交已经成为沟通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沟通的艺术则是领导力的语言。《财富》美国500强的CEO里既有巴菲特这样惜字如金的人,也有玛丽莎•梅耶尔这样的转发狂人,还有迈克尔•戴尔这样的话唠,但他们都是网络时代的社交高手。

    “这很自然,亲爱的”

    阿里安娜•赫芬顿

    社交活力: 9

    社交网络:9

    商业影响力:7

    赫芬顿是美国在线公司(AOL)旗下赫芬顿邮报传媒集团(Huffington Post Media Group)的总裁兼总编辑。在她看来,人们睡觉、吃饭、工作、交谈和度假的方式都有待改善。请关注赫芬顿,你将获得大量建议,告诉怎样过上好生活。

    "IT'S NATURAL, DAHLING"

    Arianna Huffington

    Social activity: 9

    Social network: 9

    Business influence: 7

    According to the president and editor-in-chief of AOL’s Huffington Post Media Group, there are better ways to sleep, eat, work, converse, and vacation. Follow Huffington and you’ll get plenty of advice on how to live the good life.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