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全球十大领导力榜样

全球十大领导力榜样

《财富》 2014年04月29日
在一个人们急需领导力的时代,我们找到了一些可以启迪你的男人和女人。他们当中有些是名人,有些却鲜为人知,但他们都鼓舞着各自的拥戴者,并且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

    38岁 / 演员,人道主义者

    朱莉做事从不为了短时期出风头。她在2001年与联合国难民署通力合作,先是做亲善大使,现在当上了特使。她承担了50项现场探访任务,前往伊拉克、叙利亚和巴基斯坦。她不大顾医学界的争议,决定在《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的一篇社论里解释,她为何做预防性双侧乳腺切除手术,这表明她愿意公开她的立场,参与不愉快的对话。英国外交大臣威廉·黑格(William Hague)曾与朱莉合作,努力阻止战乱地区的强奸泛滥现象。他说:“安吉丽娜·朱莉代表21世纪的新一代领导力。她的力量在于,她能够同时影响政府和推动公共舆论。”黑格还说:“朱莉选择利用她的全球影响力来引起人们对被忽略的人权和人道主义事务的重视,这符合最佳的领导力传统。”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