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5大科技巨头接班人大猜想

5大科技巨头接班人大猜想

MICHAL LEV-RAM 2012年10月19日
英特尔、苹果、微软、思科、甲骨文这五家科技巨头现在都面临着接班人的问题。未来几年,它们有望迎来新的掌门人。谁将从现任CEO的手中接过权杖,成为公司新的统帅?今天,我们就来一一为您点评各家公司最有希望的接班人。

苹果公司

蒂姆•库克

    自2011年起任苹果公司CEO

    51岁的运营大师,最终可能让位给更年轻、更具有乔布斯特质的接班人。

斯科特•福斯托

    iOS业务高级副总裁

    比如,43岁的手机软件业务负责人斯科特•福斯托。被誉为“苹果公司摇钱树”的iPhone业务就是他在负责。

Apple

Tim Cook

    CEO of Apple (AAPL, Fortune 500) since 2011

    The operations whiz, 51, may eventually be succeeded by a younger, Jobsian visionary ...

Scott Forstall

    Senior VP, iOS

    ... like the 43-year-old mobile-software chief. He runs Apple's cash-cow iPhone business.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