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无惧多变

无惧多变

史颖波 2012年06月04日
刘小俞在外界的种种担忧中出任苏格兰皇家银行中国区主席。一年后,她用中国区漂亮的财务状况给董事会带来了惊喜。

我的建议

如何做好中国区 CEO

    首先,你自己要有激情。如果你自己都不相信,那你很难说服别人。团队精神,这是我最看重的。我总是跟我的团队说,要说服客户,一定要多赢,也要对他有帮助,看他是不是在欧洲有业务,伦敦是不是有他的客户群。

    我从小喜欢音乐。压力大的时候,不管走都到哪儿都听音乐,或者听比较好的音乐会。古典音乐作曲家里面,我最喜欢的是莫扎特。这个不用说。他既有深度,又轻松,最能够平衡。贝多芬太沉重了。柴可夫斯基我也很喜欢。

    我每周至少跑步3-4次,每次5公里。网球和高尔夫也喜欢,但是这些太奢侈了,我没有时间。我总是想在最短的时间里把工作安排就位,被时间表逼得没有办法。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