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仪礼服人

仪礼服人

聂 晶 2016年04月10日
男人的穿着展现了对事物的态度以及一种修养,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模仿的

7. 登喜路(Dunhill)

作为经典英伦品牌的典范,登喜路始终强调将现代与传统相结合,在传承一贯秉承的绅士精神的同时,更面向年轻一代展现其与时俱进的时尚能量。新一季男装以伦敦著名的杰明街为灵感来源,创意总监John Ray也毫无意外地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英伦盛宴。

8. 迪奥(Dior Homme)

从MA1飞行员夹克内部鲜艳的橙色、卡其色的迷彩图案和海军蓝,到更有绅士风格的Argyll菱形针织纹和传统猎装格纹图案,这是一场迪奥时装屋与运动风格的碰撞。在这里,传统与现代元素被颠覆并巧妙组合,街头潮流、经典风格与高级时装相互影响,发生质变并最终浑然一体,形成全新风格。

9. Gieves & HawkesGieves & Hawkes

2016春夏系列将基调定为身处悠闲幽静的生活环境,也要有精致考究、无可挑剔的绅士衣橱必备品。主推外衣单品,包括剪裁得体的贴袋绉纱外套和高级棉质微型印花的Mac风衣。精心设计的皮夹克无论是纽扣款还是拉链款,都兼顾阳刚之感与细节处灵活多变的精致造型。

10. Berluti

明亮色彩与锐利轮廓是Berluti春夏男装的关键词,上衣设计以无垫肩和内衬的内部构造的贴身夹克为主,而裤型设计则为收臀阔腿。比例方面不拘小节:半扣松散的棉质以及皮质衬衫贯穿在整个系列当中,西服套装甚至与运动鞋完美搭配。不拘小节的比例设计既锋利有型又增加了肩臂的自由伸展性。

11. 雨果博斯

(Hugo Boss)海军蓝风衣的时尚潇洒更胜从前,搭配及踝的长裤和轻便的运动鞋,现代时髦的男人形象呼之欲出。2016年春夏BOSS男装系列开启商务风格的新篇章,对经典优雅进行全新表达。对商务着装的超现代化演绎自然需要能够张扬个性的色彩来展现,除了经典的商务色彩之外,薄荷绿的运用也犹如神来之笔。

12. Cerruti

18812016年春夏系列,是表达个人风格的典范。精致的剪裁美学与都市风格尽然融合,运动风格带着优雅时尚的感觉。每一件单品都以奢华创新的面料制成,每一件都带着Cerruti 1881的标志性美学:完美剪裁、低调而刚强的风格,搭配精致讲究的细节。

13. 芬迪(Fendi)

2016芬迪男装系列从夏日阳光下溪水中的鹅卵石获得灵感,秀场上渐变或闪耀光泽的色彩,以及印花图案的设计非常抢眼。服装的配色也是低调奢华,灵感全然来源于石头本初的原色。另外本季将皮革处理成极轻薄的面料,手感柔软,纹理细腻。(财富中文网)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