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10美元/晚:Airbnb上最值得住的名流豪宅

10美元/晚:Airbnb上最值得住的名流豪宅

《财富》 2016年02月19日
Airbnb如今已在190个国家和地区的3.4万座城市拥有了6千万用户。网站上登记出租的豪宅和名居,正在日益增多。也许,这将成为背包客周游世界的全新理由。

 

伊丽莎白·泰勒的棕榈泉豪宅

2011年去世的伊丽莎白·泰勒是好莱坞传统魅力的象征。如果想充分体验一下这种魅力,可以入住她在棕榈泉Las Palmas街区的住所。

房子里有4个卧室,每晚标价625美元。它极尽奢华,有山景,有游泳池,还可以做水疗。Airbnb网站建议在这里举行婚礼,这倒是向伊丽莎白·泰勒致敬的好办法——她结过8次婚,而且跟同一个人结了2次。

伊丽莎白·泰勒住所的游泳池。

 

约翰·斯坦贝克的文艺卧室

如果有意近距离接触一下美国文学史,可以花175美元在作家约翰·斯坦贝克的单卧房工作室里住上一晚。斯坦贝克就是在这里构思出那些经典作品的。不过,这个位于加州太平洋丛林镇的工作室并未远离现代社会,其中的现代化设施一应俱全,包括有线电视和无线网络。

这所住宅的面积为350平方英尺(约31.5平方米),适合个头不高的住客,原因是Airbnb的网站上说,高个子走过短短的门廊时要“当心碰头”。如果想找和斯坦贝克有关而又宽敞一些的地方,则可以入住工作室旁边的别墅,每晚195美元。

约翰·斯坦贝克的工作室。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