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10美元/晚:Airbnb上最值得住的名流豪宅

10美元/晚:Airbnb上最值得住的名流豪宅

《财富》 2016年02月19日
Airbnb如今已在190个国家和地区的3.4万座城市拥有了6千万用户。网站上登记出租的豪宅和名居,正在日益增多。也许,这将成为背包客周游世界的全新理由。

 

宾·克罗斯比的棕榈泉寓所

宾·克罗斯比1977年去世。但在文艺圈,他仍是个响亮的名字。克罗斯比有41首最畅销单曲,经典歌曲《White Christmas》的销量更是达到1亿张。现在,忠实粉丝可以花675美元在克罗斯比的棕榈泉寓所待上一晚。

这座建于1934年的大宅子有3200平方英尺(约288平方米),已经重新装修,但仍保留着传统风格。带有游泳池的院子可容纳30人。如果希望亲身体验鲍勃·霍普和克罗斯比经典电影,可以使用客厅的8x15英尺屏幕和环绕立体声音响。

宾·克罗斯比家中的游泳池。

 

Captain & Tennille的三居豪宅

爱也许没能让他们一直在一起。不过这座三卧室豪宅记录了他们曾经的快乐时光,当时这对被称为Captain & Tennille的流行乐明星夫妇和宠物黑猩猩就住在此处。曾住在这里的名人还不只他们,此前的主人还包括演员丹泽尔·华盛顿和Led Zeppelin乐队吉他手吉米·佩奇。

这所房子的山景和海景都很棒,可供8人住宿。Airbnb网站上介绍说,要想“寻找浪漫而安逸的假期”,这里是绝佳的选择。它还有独立的健身房和面朝大海的按摩浴缸,每晚租金490美元。

Captain & Tenille住所的客厅。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